close

 START.jpg 

ㄚ濰我是7年級末班車

在大學畢業前夕,想著未來要做什麼好呢!?

當時只想到3個職業,房仲、保險,直銷,隨著當兵階段本來有機會去大陸工作的機會,後來因為一些原因,沒能成行,於是找了門檻低的餐飲業先求溫飽。

如今也要快一年了,我心中那股對業務的熱情依然沒能消去。

我決定在這3個職業選擇一個來做我換跑道的開端。

ㄚ濰最後選擇了房仲,為什麼呢?

ㄚ濰不知道是因為是巨蟹座的關係,一直渴望有一個家,但是現在台灣年輕一輩,低薪資,房價又那麼貴,實在是買不起,我有一個夢想,就是幫想成家的年輕人,讓他們一點一滴努一累積起來的積蓄,去找尋他們心中滿意的房子,而不是一昧的看著房子都好貴哦 ,我們負擔得起嗎,這種想法出現。

 房屋仲介是什麼呢!?

<房屋仲介>這詞原自於<仲介>,<仲介>為一種代理的行為,但有時對哪一方都沒有任何行駛的權利,是一種<資訊>的傳遞者。

所以身在房仲擁有許多資訊,可以幫助許多人,讓他們可以組成家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阿濰房產新鮮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